三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举行成立四十周年表彰会

时间:2024-03-13        来源:三明市老体协

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出席会议并讲话

  

 

 

311日,三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四十周年表彰会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省老体协主席王美香、副主席马义英,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宝怀,市体育局副局长戴绍松,市老体协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市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主席、秘书长,直属各专委会、分会(站)长,获奖代表等共300多人参加。会议由市老体协主席刘鑫主持。

刘宝怀在讲话中指出,40年来,在省老体协的大力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老体协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老龄事业发展方针政策,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扎实开展老年体育宏观协调、组织指导、基层服务等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他要求,各级老体协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始终坚持正确方向,始终坚持服务导向,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以更高站位做好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工作。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任务,按照省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和市委“四领一促”工作部署,紧扣老年人需求,以更实举措推动三明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营造浓厚氛围,引导老年人正确健身、科学健身,不断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以更大合力构建新时代老年人体育工作格局。

王美香向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对三明市老年人体育事业40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弘扬“献爱老心、架康乐桥”的服务精神,在老体协工作的这个小舞台上,倡导并带领广大老年群众践行积极老龄观,身体力行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追求健康幸福的晚年生活,为三明市老年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谱写新篇章。

会议表彰了市老年体育荣誉奖、贡献奖,省、市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先进辅导站、优秀辅导员(教练员),省、市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示范单位。

三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于1984年,从去年开始筹备,三明市老体协组织开展四十周年系列活动,先期开展编辑四十周年画册、征文,举办了三明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成立四十周年文艺汇演、表彰会。下一阶段,全市各级老体协将陆续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展示、展演、交流,共同庆贺老体协成立四十周年。(三明市老体协章晋青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