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老体协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11        来源:省直机关老体协

 

    三月,春天来了,阳光和煦,万物复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省直机关老体协组织支部党员、女同志赴鼓山(鼓岭)新时代党建联盟生活馆,开展"铭记初心,乐享健康生活“主题活动。

    首先走进松涛楼,参观了馆内“薪火相传毓理念”“学习铸就强国梦”“清新世界谱友谊”“红色领航信天游”主题等六个展厅,通过讲解员饱含深情的讲解、观看展室丰富的老照片和生动的视频,较为全面地了解了鼓岭的红色历史、自然文化和发展成就。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创新理念和生动实践,使大家对“以人民为中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健康中国”“两岸一家亲”五大重要治国理政思想有了更深切的感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洗礼。

    随后,大家步行前往白云洞,沿路欣赏鼓岭美好风光,远眺福州城,感受新时代福州的新发展、新变化、新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三八节主题活动,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鼓岭的历史文化,可歌可泣的动人故事,也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和春天的气息,进一步丰富了精神生活,增进了了解和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省直老体协郑明容)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