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参加市健身指导总站迎新春座谈会

时间:2020-01-14        来源:三明市老体协健身指导总站

 

                 

                 

1月11日上午,三明市老体协健身指导总站在市老干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年会暨迎新春座谈会,总站辅导员42人和各晨晚练点队长52人参加,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常务副主席杨国风、驻会副主席刘胜富应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由总站副站长包亚光主持,站长章雅英老师作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魅力、东霞、五路桥、腾飞、桥西等晨晚练点队长先后发言。老体协三位领导对总站和晨晚练点去年积极配合老体协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年健身志愿者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总站辅导员和晨晚练点队长在老年体育志愿者岗位上发挥“领头羊”作用,人人成为合格的志愿者。二是希望加强晨晚练点健身活动网络化管理,积极参与老体协举办的大型活动。三是希望通过大家的发动,让更多的老年朋友参与体育健身。

会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总站表演的舞蹈《欢乐闹元宵》、行进操《洗衣欢歌》、可乐球《茉莉花》等八个节目。(三明市老体协健身指导总站包亚光)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