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举办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平潭分会场活动

时间:2019-11-13        来源:平潭老体协

 

 

根据中国老年人体协《关于倡议举办2019年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的通知》精神,为了进一步引导老年人投入体育健身,推广普及持杖健走运动,提升科学健走效能,增进身体健康。由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主办,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承办的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平潭分会场活动,在风景秀丽的莲花山公园举行。来自区老体协手杖操辅导站、区健身气功协会的120多位健步走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活动。

出席本次健步走大联动活动的领导有:区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韩祥勇;区旅游与文化体育局文体处领导林勇庆;区老体协秘书长郑纯平,以及区老体协各部办负责人。本次活动由区老体协宣传活动部部长韩玉生主持。活动现场,常务副主席韩祥勇代表区老体协致辞,他表示,健步走作为最简便易行,见效最快,最容易参与的体育健身项目,得到了广大群众尤其是老年朋友的普遍认可,已成为参加人数最多、影响最广、收效最直接的老年体育健身项目。广大中老年朋友是参加体育健身运动的主力军,希望老年朋友们能够树立健康的生活理念,走向运动场,走出快乐健康、走出和谐幸福!

随后,区老体协手杖操辅导站列队出场,他们神采奕奕,精神抖擞,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手杖操表演:《大家一起来》,音乐节奏动感活泼,大家踩着节拍,动作整齐划一,引得众人连连鼓掌。开场展示结束后,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在区老体协韩祥勇副主席及各部办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雄赳赳、气昂昂,迈着整齐的步伐,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盘旋而上,欢快地走完了5公里的莲花山公园健身步道。

次全国老年人健步走大联动平潭分会场活动,是我区老年人健步走的一次大检阅,彰显了我区老年人健康向上、快乐进取的精神风貌,必将推动我区老年人健步走活动深入持久地开展。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