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四城区、市直机关门球联赛在鼓楼区举办

时间:2019-04-04        来源:鼓楼区门球队

 

 时值春分季节,正有春风得意必清爽的意境。今年福州市四城区、市直机关门球联赛第一场由鼓楼区老体协承办。322日上午7点,陆续有门球队员来到鼓楼区门球场,投入了熟识球场的练球中,希望能发挥好自己的球技水平,打好每棒球和打赢每一场球。

上午8点联赛正式开始,每个球队的队员均在队长和教练员的带领下,全身心地投入比赛中去,他们每打一棒球,每过一道门都显得那么自信,可见门球技艺不一般,同时当某个队员、某个队打出一棒好球和赛胜一场球,大家都给予掌声、欢呼声,为其打气鼓舞,使整个赛场充满了欢乐的气氛、也充分体现门球运动项目受到广大中老年朋友所喜爱。

本场门球联赛的胜出者是台江门球队,整队的球技略胜一筹取得第一名。联赛收到了预期效果,赛出了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鼓楼区老体协主席严孝义带领老体协班子成员看望五个参赛队的领队、队员,对他们的高超球艺、比赛风格表示赞赏。(鼓楼区门球队李鹏武)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