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老体协载歌载舞“庆元宵”

时间:2019-02-20        来源:三明市老体协

218日下午,2019年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三明市老体协组织梅列区、三元区、市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直属各分会(站)的老年朋友共聚一堂,载歌载舞“闹元宵”,共度元宵佳节。

联欢活动由市老体协副主席刘胜富主持,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市老体协2018年工作成效及2019年工作打算。三明市老体协健身指导总站及晨晚练点、梅列区老体协、市直老体协、柔力球分会等单位为嘉宾献演了一台精彩的节目,展示了柔力球单拍、双拍、可乐球操、有氧行进操等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得到了老年朋友的普遍欢迎。节目之间穿插了知识问答等游戏互动,整个联欢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有200多人参加,市老干局、体育局、老龄办、文明办、计生协、关工委、老年大学、老科协、诚信协会、扶贫协会、客家联谊会、企业家联合会、退协、老促会等单位领导及市老体协老领导一同参加联欢活动。(三明市老体协章晋青)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