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政府机关“三协会”召开2018年年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9-02-18        来源:南平市直机关老体协

  

  216日上午,南平市政府机关“三协会”(老体协、老龄协、关工委)在市政府行政服务中心第八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年会暨2019年新春联欢会。南平市政府老领导、“三协会”会长梁书奎、名誉会长廖荣元及齐裕辉、李宝书、周继红、林友忠等老领导出席大会, “三协会”会员130多人参加了年会暨新春联欢会。南平市政府机关“三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培基主持大会。 

  上午830分,年会暨新春联欢会在全场高唱《歌唱祖国》雄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梁书奎会长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南平市政府机关老体协、老龄协、关工委向大家表示新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祝离退休老同志健康长寿、幸福安康!梁书奎在致辞中,充分肯定南平市政府机关“三协会”自成立以来三十多年来的可喜成绩,肯定了一大批积极分子、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心服务精神,由于大家的努力使“三协会”成为和谐之家、文明之家、温馨之家。梁书奎强调,我国已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新时代属于每个人,也属于我们老年人。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奋进新时代,为党和国家事业积极发挥正能量。会上,执行会长茹建国作了2018年南平市政府机关“三协会”工作总结报告,对今后工作作了安排,并简要回顾了市政府机关“三协会”成立30年来难以忘怀的光辉历程。

  南平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黄敬寿转达了市政府秘书长兰林和、政府办公室主任黄信敏的新年问候和对大家所做工作取得成绩的肯定。 

  年会上,协会会员表演了《健身气功组合》、女声独唱《我和我的祖国》、电子琴独奏《牧羊曲》、《红河谷》、越剧演唱《浪迹天涯》、舞蹈《桐乡儿女心向党》等节目。演员们的精彩表演博得全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年会暨新春联欢会使会员深深感受到新春的欢乐,深深体会到协会这个康乐家园的温馨。 

  演出结束后,市级领导与演职人员一起合影留念。(南平市直机关老体协徐吉安 )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