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领导走访慰问老年体育工作者

时间:2019-01-31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

 

201912530日,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主席陈文波、常务副主席韩祥勇、副主席林维德及区老体协各部办负责人在新春到来之际,分别深入县政府大院、流水镇、澳前镇,看望慰问区老体协原秘书长林文敏同志,流水镇老体协负责人陈茂玉、康允根、张茂兰,澳前镇老体协原副会长念必仙等基层老年体育工作者,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林文敏同志,在担任区老体协秘书长期间,热心老年人体育健身事业,主动作为、无私奉献,做了大量工作,为我区老年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但由于年事已高,身体不便,长期卧床,但他仍然心系老体协及老体协工作,通过阅读区老体协工作简报、福建老年报等文字信息了解老年体育工作情况。

陈茂玉、康允根、张茂兰,念必仙等基层老年体育工作者,扎根在乡镇,致力于老年体育工作,为我区创建老年人康乐家园做了卓有成效的工作。

区老体协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共同分析商讨目前我区老年体育工作的现状,共同展望未来美好的前景。期间,陈文波主席指出,老年体育工作意义深远,大有可为,希望各位体育工作者继续把基层组织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使基层老体协组织建设更加规范和完善,为我区老年体育事业做出突出贡献。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