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徒步大会在福州拉开序幕

时间:2019-01-20        来源:福州日报社APP

 

 

 

120日上午,2019年全国徒步大会开幕式暨福建·福州“红红火火过大年”第十五届万人健步行活动在花海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登山协会、福建省委文明办、福建省体育局、福州市人民政府、福建省老体协主办,福州市委文明办、福州市体育局、福州市园林局、福州市老体协承办,福州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协办。省体育局副局长唐佑明、省老体协驻会副主席马义英等出席活动。 

一大早,来参加健步行的群众开始聚集在花海公园。上午930分,健步行活动正式鸣枪,大家一起迈开大步,向终点进发。一路风景,一路欢歌。天公作美,今天的花海公园就像一幅百花争艳的画卷铺在眼前。“风景这么美,不来走走真的是太可惜了!”沿途不时听到群众这样的赞美声。

经过近一个小时健步行,万名群众来到终点处。市委文明办在现场组织了20支各级文明单位志愿服务队开展健身展示、器材使用、政策法律咨询、科技知识普及、文明过年宣传、食品药品识别、医疗义诊等“红红火火过大年”广场志愿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健步行之后还能得到实实在在的服务。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