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基层各辅导站举办文体展示活动

时间:2019-01-14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

 

在辞旧迎新之际,区老体协基层各辅导站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喜迎元旦文体展示活动。平潭夕阳红工程促进会老体协、区退役军人联谊总会辅导站、潭城镇老年人文体活动中心等基层辅导站分别在元旦期间举行了文体展示活动。

20181230日,夕阳红工程促进会老体协在协会会议大厅举行元旦文体展示活动,表演了包括健身球操、健身秧歌、舞蹈、独唱、交谊舞、大合唱等节目,精彩的文体展示活动,为广大群众献上一场热情洋溢的文化盛宴,精彩的演出引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喝彩。晚会达到了预期的文艺效果和社会效果。

20181231日,平潭综合实验区退役军人联谊总会辅导站在平潭百姓大舞台举行了隆重的迎新辞旧元旦文体晚会,晚会演出了群众喜闻乐见的可乐球操、大合唱、小组舞蹈、器乐合奏、独奏、男女生独唱、越剧、京剧名段选唱,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

201917日晚,潭城镇老年人文体活动中心在平潭百姓大舞台举行了喜迎元旦文体表演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现场展示了健身操、舞蹈、闽剧、小品等精彩的文体表演,特别是小品《父子逛新城》,将活动的热情推向了高潮。

区老体协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对这些表演单位的文体展示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们表示,相信在各基层辅导站的共同努力下,我区老年人文化生活将更加丰富多彩,必将进一步推动我区基层老年文体活动得到长足的发展。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