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老体协召开直属各分会(站)长座谈会

时间:2019-01-07        来源:三明市老体协

 

14日,三明市老体协召开直属14个分会(站)长座谈会,总结2018年度各分会(站)工作,谋划2019年工作打算。会议由驻会副主席、秘书长刘胜富主持,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常务副主席杨国风到场讲话。

各分会(站)长就2018年工作和2019年工作计划分别做了发言。杨国风常务副主席针对宣传报道工作强调,各分会(站)要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分会(站)亲自抓,特别是一些特色活动、创新活动要及时总结,上传报道,让各单位相互借鉴。

刘鑫主席充分肯定了各分会(站)2018年取得的成绩,认为各分会(站)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各项工作有新的起色、新的发展。各分会(站)能够围绕市老体协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健身活动坚持常态化,活动方式更加丰富多彩、更加活泼、更加有创意,分会组织更有凝聚力,老年体育项目上新水平,报道投稿更用心。

针对2019年工作,刘鑫主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发挥组织带动作用。要通过宣传、展示、活动等方式,常态化开展各类健身活动,吸引更多志同道合者到队伍中来,扩大健身队伍,更好的发挥分会作用。二是要着力发展骨干队伍。各分会(站)要认真选拔苗子,遴选骨干,组织自己的精英种子队,认真做好梯队建设。三是拓展思路,创新活动方式方法。要充分利用好国家有关部门、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老年体育工作文件精神,主动作为,积极争取企业、部门等多方支持。注重操舞的节目创新,吸引更多老年朋友参与健身。四是要加大宣传报道力度。继续抓好信息报送及媒体宣传报道,注重创新活动方式和身边的好人好事的报道,弘扬正能量。(三明市老体协章晋青)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