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老体协召开总结表彰会

时间:2018-12-03        来源:漳州市老体协

 

为总结经验,发扬成绩,汲取教训,深刻反思,振奋精神,再鼓斗志,促进发展,漳州市老体协于11月30日召开“福建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漳州市代表团总结表彰会”。 承担组队的县(市、区)老体协、相关专委会、俱乐部领导和代表团的各项目领队教练参加会议。会上,李韵风秘书长通报了我市代表团在本届大会中所获得的成绩;林永泉主席做了总结,肯定了全体参与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奋力拼搏精神,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并为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有所作为,争取领导重视;二是要抓好尖子、种子与骨干队伍建设;三是要发现、带动和培养更多的新手。

会上还对参加展示交流的队伍给予表彰奖励,希望继续秉承“重在参与”的老体宗旨,不断提升自身技艺水平,发挥表率作用,鼓励和带动更多的老年朋友加入到体育健身锻炼活动中来,壮大老年人体育健身队伍,为漳州的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做贡献。

在福建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中,我市派出由159名队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所有15个大项21个小项的交流展示。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8个金奖、10个银奖和3个铜奖的优异成绩,并获得大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漳州市老体协 文:赖依依  图:周亚雪)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