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机关老干部举办32式太极剑巡回友谊赛

时间:2018-12-03        来源:省直机关老体协拳剑操委员会

 

 为欢庆改革开放40周年,1129日上午,省直机关老体协拳剑操委员会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省直机关老干部第九届(住建杯) 32式太极剑巡回友谊赛。出席友谊赛开赛仪式的有:省直机关老体协主席林其安,省住建厅老体协原主席陈鲁生等。

 林其安、陈鲁生先后为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大家要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老同志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和精神风貌,要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健康和快乐。

 参加此次邀请赛的有省政府办公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省审计厅、省公安厅、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农科院、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等七个单位代表队,最后省审计厅,省交通规划设计院、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省政府办公厅获得前三名。

     大家都说,这样的活动要多搞,让老同志走出来,动起来,健康快乐每一天,就是对和谐社会和中国梦做出的最大贡献。(任义建)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