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老体协网球专委会第三次全委会会议在宁德召开

时间:2018-11-10        来源:省老体协网球专委会

     金风送爽,喜事连连。2018116日在宁德市召开省老体协网球专委会第三次全体委员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各网球专委会委员26人,各地市省第十届老健会的领队、教练、运动员40人,共计66人。王美香主席和马义英副主席也参加了会议。

省网球专委会主任蔡水官向各位领导、各位委员、各位代表汇报了网专会第二次会议以来的工作。

20172018年的工作总结:根据省老体协的工作安排和要求,蔡水官主任从学习、培训、宣传、发展队伍、网球比赛、海峡两岸网球交流、财务等九个方面做了总结。展望2019年的工作:主要包括省老体协的任务要求,抓好各地网球专委会的组建工作,迎接明年的全国、华东地区的老年网球邀请赛、全省厅级老领导网球赛,还有省内区域性的老年网球交流,吸收新同志入会,做好名单报送工作,以及财务等七个方面工作做了布置。各位委员、代表都发表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美香主席对大家的发言做即席讲话:近三年来,老年网球活动开展的很好,队伍扩大了,在各地、市、行业系统老体协的关心支持下,老年网球的机构逐步建立联系,福州、厦门、漳州、省直高校等单位相应建立了网球专委会,泉州也争取在今年底明年初建立。我们希望:(一)网专委或网球的机构要向老体协多汇报沟通;(二)要不断地发展骨干来帮助老年网球的蓬勃发展;(三)今后每年度举办厅级老领导网球交流活动,充分利用这个平台吸引更多的球友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四)树立我健身、我快乐、我健康的理念,只有全民健身了,才能实现全面的小康;(五)随着时间的推移,会有更多的适龄球友逐步加入网球会,队伍会更大,我们球友也要树立市场经济的理念,来搞活我们各种网球交流活动;(六)这次会议刚好在省第十届老健会期间,在座有的是领队,有的是运动员和裁判员,预祝大家在老健会网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会议在全体会员的热烈掌声中宣告结束。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