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老体协举办晨晚练点优秀辅导员、优秀队长表彰会

时间:2018-10-31        来源:三明市老体协

    

 

    

 

    

 

    

 1029日,三明市老体协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文艺演出暨市区晨晚练点优秀辅导员、优秀队长表彰会。会议由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杨国风主持,梅列区、三元区、沙县、永安市、市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主席到会,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首先表彰了65名市区老年人体育健身优秀辅导员,32名市区老年人体育健身晨晚练点优秀队长。刘鑫主席在随后讲话中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我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三明市老年人体育事业也历经了34年的发展历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广大老年朋友的欢迎。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他要求,全市各级老体协、各直属分会(站)要进一步提高对老年体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切实增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自觉性、主动性,着力培养一支水平高、能力强、经验丰富的骨干队伍,坚持为老年人体育健身服务的方向,把老年体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老年体育工作上新水平。各级老年体育健身辅导员、队长要以此次表彰的先进个人为榜样,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提升晨晚点的培训、辅导工作,推进晨晚点活动更加规范化、科学化、时尚化,动员、组织、引导更多的老年人参加体育健身活动,让更多老年人走出家门、加入团队、享受快乐、收获健康。

梅列区、三元区、市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直属分会(站)有关人员,市区晨晚练点优秀辅导员、优秀队长近400人参加会议,并共同观看了由永安市老体协、沙县老体协、三钢老体协、市健身指导总站、会展中心健身管理站和部分晨晚练点等单位表演的健身秧歌、抖空竹、戏曲、歌舞等文艺节目,节目结合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有舞蹈《同圆中国小康梦》、男声合唱《不忘初心》、歌伴舞《领航新时代》等,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章晋青)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