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老体协组织人员到沙县开展“敬老月”慰问演出

时间:2018-10-17        来源:三明市老体协

   

 

   

 

   

十月份是全国“敬老月”,根据省老体协《关于与全国同步举办2018年“敬老月”健身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1014日,三明市老体协、市健身指导总站一行30余人前往沙县吉祥佛教养老院开展慰问演出,并送去水果等慰问品。

市老体协刘胜富副主席首先在致辞中强调: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年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沙县吉祥佛教养老院的老年朋友能积极参与老年体育活动,养老院的志愿者们能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多、更好的的服务,并祝愿老年朋友们重阳节快乐,身体健康,晚年幸福,祝愿沙县吉祥佛教养老院越办越好。

市健身指导总站的演职人员随后为老年朋友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节目。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市健身指导总站组织人员新编了舞蹈《看山看水看中国》、男声小合唱《我的中国心》、歌伴舞《领航新时代》等节目,公共11个节目,近一个小时的精彩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和掌声。(章晋青)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