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气排球季度交流活动在翔安区举行

时间:2018-09-10        来源:翔安区老体协

           

 

94日,厦门市2018年老年人气排球第三季度交流活动在翔安区举行。厦门市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致力于发展全市老年人气排球运动,坚持举办季度交流活动,让市辖六个区轮流冠名举办,调动了各区积极性,促进了各区老年气排球蓬勃开展。

94日这一天,来自市辖六个区24支代表队齐聚在翔骏羽综合馆参加由市老体协气排球专委会主办,翔安区老体协承办,翔安区气排球运动协会协办的“翔安杯”气排球交流活动。

本次交流活动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各12支代表队。赛场上,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团队技战术的配合都让观众拍手叫好。伴随着赛场边的啦啦队响亮而又有节奏的“加油”声此起彼落,比赛气氛紧张而又温馨,展示了老年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面貌。

经过一天地角逐,决出了男子组与女子组的金、银、铜奖各四个队。思明区老体协包揽了男子组与女子组两个项目的金牌,翔安区获得了男子组铜奖、女子组银奖。翔安区老体协主席林振、翔安区体育总会秘书长叶奕秋给获奖代表颁发证书。(陈剑基)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