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组织参加全民健身日活动

时间:2018-08-17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老体协

                                              

                                                                                                                                                                                       

 

2018810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全区群众体育活动蓬勃开展,掀起全民健身活动新高潮,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举办的2018年平潭综合实验区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广场舞蹈电视大赛平潭赛区启动仪式,在平潭综合实验区龙王头海渔广场举行,区老体协受邀组织体育展示队伍参加活动。

当天下午,区老体协选送的手杖操辅导站、右营文体辅导站、潭城镇文艺活动中心红丹丹辅导站和区健身气功协会等4个单位的表演人员,他们热情高涨、不畏酷暑,分别展示了《大家一起来》(手杖操)、有氧行进操、《美好的生活不是梦》(斗笠舞)、健身功气球、健身气功马王堆导引术等5个节目。

区老体协的5支队伍着装统一、精神焕发、表演精彩、大获好评。特别是手杖操辅导站和右营文体辅导站分别带来的手杖操和有氧行进操节目,他们整齐划一、精湛的技艺,让在场的领导、观众耳目一新、赞叹不已。此次健身展示为我区全民健身日活动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充分展示了我区老年人“我健身、我健康、我快乐”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