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健身气功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时间:2018-07-02        来源:南平市直机关老体协

 

    6月28日下午,南平市健身气功第三次代表大会在南平市召开。南平市原人大副主任、南平市老体协主席陈建荣、南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廖友才、副局长郑小毅、群体科长陈建斌、南平市经信局主任陈耀平、南平市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陈仕勇、南平市民政局窗口业务主办邱发强出席会议。第三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共一百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狄建江主持。
    大会宣读了福建省健身气功协会发来的贺电。
    南平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廖友才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希望和要求。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王梅桢代表南平市健身气功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新时期健身气功协会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李玉珍同志听做的上届财务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南平市健身气功协会章程修改草案
    大会表彰了23个南平市推广健身气功先进单位和56名先进个人,并发给荣誉证书。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
    按照规定,大会期间,召开了新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选举产生了监事长。林启瑞当选新一届会长;季和宾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叶先财当选副会长;狄建江当选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邱勇当选副会长。冯积明当选监事长。
    新当选的会长林启瑞讲话,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大家的支持,表示有信心团结和带领新一届理事会踏上新的征程,向着新的目标迈进。
    最后,南平市人大原副主任、南平市老体协主席陈建荣讲话。陈建荣热烈祝贺大会开得圆满成功,祝贺新当选的班子成员。在讲话中,陈建荣高度评价上一届班子工作取得佳绩,协会被被评为全国2013一2016年度群众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辅导总站被评为全省先进单位。希望新一届班子与时俱进,在今后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
    大会圆满结束,与会领导和佳宾同新老班子成员、新一届常务理事合影留念。(徐吉安 文/图)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nty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