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第十届老健会举办柔力球、健身气功、健身功气球交流展示

时间:2018-06-11        来源:三明市老体协

 

6月4日—8日,由三明市体育局、三明市老体协主办的三明市第十届老健会柔力球、健身气功、健身功气球等三个项目的交流展示在三明市工会大厦活动中心和市老年活动中心先后进行。全市18个代表团,共300多名教练员、运动员参加。

6月4日—5日,柔力球项目花式、竞技进行交流展示,永安、沙县、梅列、市直、大田、电业等6个代表队获柔力球项目花式优胜奖;尤溪、梅列、永安等代表队获柔力球项目竞技男子组优胜奖;尤溪、梅列、大田等代表队获柔力球项目竞技女子组优胜奖。6月6日-7日,健身气功进行交流展示,在12个代表队中,永安、电业、尤溪、三钢、建宁等5个代表队获优胜奖。6月8日的健身功气球交流展示中,沙县代表队获优胜奖。

在各个项目的交流展示中,各代表队不断践行“重在参与、重在健身、重在快乐、重在交流、安全第一”大会宗旨,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老年健身的风采和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各裁判组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严肃认真,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三明市老体协主席刘鑫、常务副主席杨国风、副主席兼秘书长刘胜富等领导到场观看了各项交流展示并颁奖。(三明市老体协章晋青)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nty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