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举办老年人健身秧歌选拔赛

时间:2018-04-19        来源:南平市直机关老体协

 

 

 

    4月14日至15日,南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举办了老年人健身秧歌选拔赛活动。南平市直机关、延平区、建阳区、邵武市、武夷山市、顺昌县和浦城县7支代表队参加了选拔赛。
    南平市老体协主席陈建荣、指导组组长邱正平、副组长陈慧珠、南平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张淑云、副主席魏美祥、副主席兼秘书长叶志强、副主席张健武、指导组副组长黄志民出席并观看了比赛。7支代表队的精彩表演,博得场上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而有序的角逐 ,延平区、邵武市、市直机关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建阳区、武夷山市、顺昌县、浦城县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据悉,福建省第十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于今年11月召开,大会共设15个大项,健身秧歌是其中一项。南平市积极配合,组建代表队参赛。这次健身秧歌选拔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南平市老年人健身秧歌项目的总体水平,以组建南平市老年人健身秧歌代表队。(徐吉安 文 /摄)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