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第十届老健会柔力球展示交流圆满完成

时间:2018-04-08        来源:福州市老体协

 

 

 

 

日前,福州市第十届老健会柔力球展示交流活动在市老年体育活动中心举办,来自鼓楼、仓山、晋安、市直机关、福清、连江、闽侯、闽清的10支队伍参加了展示。

本次交流分套路及竞技两个项目。集体套路为第21套健身套路,竞技项目分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混双五个小项,交流执行中国老体协2015版《柔力球竞赛规则》。本次交流赛程紧,开赛早,休息时间短,大家都十分重视交流,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完成了比赛。经过交流,集体柔力球套路第一名由仓山区摘得,晋安区代表队获男单、女单、男双优胜奖,福清代表队获女双、混双优胜奖。

下午,颁奖仪式在市老体中心举行。市老体协领导王华南、陈莉娟、何阿木参加活动,并为各获奖队伍颁奖。陈莉娟常务副主席表示,柔力球展示交流是短暂的,但健身运动是长期的,希望各运动员能带动更多的中老年朋友参与柔力球活动,并秉持精益求精的态度,更勤加练习,提高技能和技艺,为备战省老健会做好充分准备。 

 

附:集体柔力球套路成绩

优胜奖第一名:仓山区老体协

优胜奖第二名:福清市老体协

优胜奖第三名:鼓楼区老体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