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学健身

福建老年报:省时又不花钱的6个健身大法

时间:2018-01-17        来源:福建老年报

努力唱歌法 用力地唱歌(当然不是用喉咙)不但可以增加自己的肺活量,还可与游泳、划船一样,加强胸廓肌肉的力量。   .

雨中漫步法 绵绵细雨落下来时产生大量的负离子,这些负离子具有“空气中的维生素”的美名,可安抚神经、调整血压间题。

拍臀健身法 拍打自己的臀部,可以促进身体健康、保持青春。原因是拍打臀部所产生疼痛可以刺激人体内产生化学变化,使人感觉舒适。

抬头挺胸法 抬头挺胸时,因为胸膛挺起, 胸腔因此吸入较多的氧气,肺活量可增加20%-40% ,身体吸入较多的氧气,就不容易感到疲累了。

静坐冥想法 一般认为, 静坐冥想是延长寿命的好门道

适当日晒法 阳光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天然的兴奋剂,如果想要提神,在不炽烈的阳光下进行30分钟左右的有氧运动,不但会使人精神愉快,同时可是身体储存维生素D,可促进体内骨骼强健。(健康有道网)(福建老年报2018年1月4日12版)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