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翔安区新店镇召开2019年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会议

时间:2019-09-11        来源:翔安区新店镇老体协

为进一步推进翔安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根据市体育局、市老体协《关于印发进一步推进“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意见的通知》,2019年9月6日下午3:00在翔安区新店镇老体协召开了2019年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推荐评审工作会议,各社区分管老体协工作领导及协管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翔安区新店镇祥吴社区、前浯社区、欧厝社区、大宅社区、浦边社区、新兴社区推荐为2019年市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彭厝社区、垵山社区、鼓锣社区、西滨社区、鼓岩社区、洪琳湖社区、浦西社区、莲河社区、洪前社区、祥美社区推荐为2019年区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 要求推荐社区要达到省、市关于开展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活动提出的“六有”要求。

几年来,新店镇各社区以创建为动力,以重要载体为抓手,抓住机遇,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活动,形成了良好的创建活动氛围。(翔安区新店镇老体协洪益兰 纪谦凤)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