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省广电局持续推进创建活动让“康乐家园”更具活力

——省广播电视局老体协举办培训班

时间:2019-09-04        来源:省广电局老体协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老年体育工作,对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分析本单位持续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现状,找差距、解难题、促落实,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我局老体协分会于8月27日至29日在宁德柘荣县举办领导班子成员和骨干队伍培训班,共有23人培训班。

    局老体协主席张国利同志就这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作开训动员,并对老体协前一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进行部署;常务副主席林云兴同志对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老年人体育工作的实施意见》和省体育局、省老体协《关于开展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活动意见》进行解读宣讲,副主席兼秘书长罗广东同志传达了省直老体协2019年8月鼓岭座谈会精神。

    培训班组织全体人员就近参观了闽东特委楮坪会议纪念馆、闽东地下交通站,了解到当年叶飞、曾志等老一辈革命家,为人民的解放、为新中国建立,舍生忘死,英勇斗争感人事迹,使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

    到柘荣老年人活动中心参观学习,大家对该县老干部分片式管理的创新方法、搭建的多维立体养老服务平台、“3+2”和“六有”具体做法、充满生机活力的老年体育工作等,启发颇多,纷纷点赞“小县城办大事”。

    大家通过学习讨论,一致认为,局老体协能认真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体育工作的通知》精神,坚持老干处老干部党支部和老体协“三位一体”工作机制,各委员和骨干按照职能分工,认真履职,出色完成工作任务,并在持续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活动中,出谋划策,促进我局老年体育工作更上一层楼,为局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添砖加瓦。同时,大家还认识到,局老体协在创建“六个有”建设方面还存在不少薄弱环节,要积思广义,相互支持,补足短板,主动工作,积极作为。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