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翔安区召开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部署会

时间:2019-08-28        来源:厦门翔安区老体协

827日,厦门翔安区召开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部署会。会上,翔安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世强传达贯彻厦门市体育局、厦门市老体协联合下发的《关于推进“老年人康乐家园”创建活动意见》文件精神,结合翔安区创建工作实际,具体部署康乐家园创建工作。

一是要树立信心,拿出更大的勇气和敢于碰硬的精神,保证完成百分之八十的区级“康乐家园”创建任务。二是要群策群力,依靠各级领导和老年群体,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有利条件,认真地分析研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把创建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认真地分析站队,提升创建工作水平。已获得省级“康乐家园”的社区()要再接再厉,再创新佳绩。已获得市级”康乐家园”社区()要严格按照“六有”标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今年能有一批社区()获评省级“康乐家园”。全区创建率要达到80%要求,今年必须要有26个社区()获评。任务艰巨,要有信心,多做宣传,多做实际工作,多帮助基层解决问题,这样才能使创建工作取得成效。四是各镇()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创建工作,认真做好省、市、区级康乐家园的指导与申报工作。

翔安区老体协主席林振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领导重视,认真分析本单位几年来创建工作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二要宣传到位,在思想上进一步提高认识,推动创建活动扎实开展。三要抓住机遇。今年是第五年的创建活动,各镇()、社区()要按照“六有”条件要求,增强信心,下足力气,积极创造条件,申报相应级别的“康乐家园”。

翔安区创建办、各镇()分管领导、老体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区老体协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陈剑基)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