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翔安区对申报区级“康乐家园”社区(村)进行考评

时间:2018-12-18        来源:厦门翔安区老体协

       1210日,翔安区组织三个考评小组,对申报区级“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26个社区(村)进行考评。

    区考评小组深入申报的社区(村),按照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六有”标准,通过听(听汇报)、看(看场地)、查(查材料)、谈(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考评并逐项对照打分。

    各镇(街)相关社区(村)按照创建“六有”标准要求先行组织自查自纠,对存在问题抓好补缺补漏,做好考评前的准备。

    各镇(街)与相关社区(村)对考评工作十分重视。各镇(街)分管领导,社区(村)党组织、居委会主要领导,社区(村)老年人协会,老体协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均到场参加。

    在考评中,考评组认真听取社区(村)的口头汇报,认真查阅“六有”相关材料、票据复印件、图片资料等。实地查看活动场所与设施设备。座谈中,考评组充分肯定社区(村)创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对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意见。同时,考评组在座谈中,认真听取了社区(村)所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开展创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

    区创建办将认真总结26个社区(村)的创建工作经验与存在问题,并将通过召开表彰会,树立典型,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扎实开展。(陈剑基)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