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厦门市老体协领导到海沧区验收“康乐家园”工作

时间:2018-11-19        来源:海沧区老体协

10月25日,厦门市老体协主席黄杰成、常务副主席邵华、秘书长赵祥、副秘书长侯南疆、陈建忠等一行六人,分三个组,分别对海沧区嵩屿街道鳌冠社区、钟山村、东屿村;东孚街道鼎美村、东瑶村;海沧街道、海沧街道海沧第一农场、温厝社区、锦鲤村;新阳街道厦门第一农场等四个街道十个村居进行市级创建“康乐家园”工作验收,海沧区老体协王玉龙主席、邱天赐、王德玉、朱乐媛副主席及各街道领导分别陪同检查。

考评组依据“六个标准”,采取“查、听、问、看、谈”等方式,分别查阅十个社区、村(居)康乐家园创建工作档案,队伍组织建设、费用台账,活动记录等,听取了被查单位的社区书记、主任、老体协主任的汇报,询问了创建工作中的感想体会,座谈中倾听基层干部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和情况,及大家对创建康乐家园活动效果、满意度和意见。解答了基层开展康乐家园活动中发现的问题。深入现场实地查看社区、村居老年人体育健身室内、室外场地,看望了各村居参加康乐家园活动的老年人。

市老体协领导高度评价了海沧区在创建老年人体育健身康乐家园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对在马滦湾、厦门第一农场和海沧农场开发过程中,考虑增加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的场所等,提出善意的意见。

海沧区老体协领导对上级的意见进行认真记录,事后组织认真分析讨论,择机再到相关基层落实,对申报单位的创建材料及时组织进行整改,确保申报省市级创建康乐家园材料一次顺利通过考评与验收。(海沧区老体协 刘臣亮)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