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福建电力确定新目标 全力推进“康乐家园”创建工作

时间:2018-10-09        来源:福建电力老体协

      福建电力老年文体协认真贯彻省老体协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响应省老体协关于“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要求,确定目标,全面部署。结合“六有”标准,重新修订《公司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考核评分表》,明确公司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新目标,规划在2020年实现公司系统90%的单位获评“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称号。

7月,组织开展“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调研工作。老年文体协主席许新生及文体协理事会有关成员组成调研组,前往三明、漳州、泉州等市县开展第一轮的调研。所到之处认真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情况及参观活动场所,并结合实际给予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各市县公司纷纷表示按照“康乐家园”创建的“六有”标准及调研组一行的指导意见,立即行动,加紧本单位的创建步伐。

     8月,组织召开公司系统四好活动中心暨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把“四好”活动中心建设和“康乐家园”创建工作有机结合,总结经验,认真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目前,公司系统14家直管单位及62家县公司,未获评单位有其53家,其中,一些县公司还未成立老年文体协组织以及活动场所设施等还不健全。老年文体协将通过市县公司联动,层层落实,有序推进“康乐家园”创建工作。

据悉,今年福建电力老年文体协按照“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的原则,推选技术培训中心、福州电厂离退所等9家公司进行省“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申报工作。(福建电力老体协  苏京红)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