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沙县老体协召开“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现场会

时间:2018-08-23        来源:沙县老体协

    

 

      

822,沙县老体协召开“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现场会,来自全县12个乡(镇、街道)老体协的常务副主席参加,县老体协主席林其法出席现场会。

首先,与会人员参观了沙县富口镇的市级康乐家园:姜后村、富口村,实地察看了这两个村老年体育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老年体育活动开展情况及老体协组织建设情况。并与村干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他们创建康乐家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参观之后,召开了“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座谈会。县老体协主席林其法传达了市老体协在建宁县召开的“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现场会的精神,总结了2015年以来,全县创建工作的经验与成绩。目前,全县已创建省级康乐家园6个,市级康乐家园33个,县级康乐家园22个,今年目标每个乡(镇、街道)创建3个村(社区),合计33个村(社区)。并对今年下半年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提出要建设“三个边”,即身边的组织、身边的场地、身边的活动,让老年人就地就近参加健身活动。

与会者深有体会地说:“现场会开得好,看、议、听,看有榜样,议任务明目标,采取的措施更有力,是一次创建康乐家园的鼓劲会、推进会。”大家表示:“要加大创建力度,不断提升创建质量和水平,确保今年实现创建率达50%的目标。”(黄其魁、王立民)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