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泰宁县老体协为荣获“市级老年人康乐家园”行政村授牌

时间:2018-08-10        来源:泰宁县朱口镇人民政府

                                                  

泰宁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半年工作会议,为荣获2018年度“市级老年人康乐家园”的朱口镇石辋村、游源村等10个行政村授牌。“建康乐桥”一直是老体协的首要工作,泰宁坚持“就近就地、小型多样”的原则,结合地方特色、挖掘民间传统开展老年人文体活动。上半年举行花灯游巷、千人健步行、三八广场舞等影响面广、群众呼声高的大型活动。

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年人身体素质,还“打发”了退休后的休闲时光。“本以为会不适应退休后生活,没想现在每天都有一群老伴一起参加活动,心里不再空落落的。”朱口村退休干部老吴说。

据悉,泰宁县老体协计划至2020年完成90%的乡(镇)、70%的村(居)和机关、企事业单位建有老年人室内(外)体育建设活动场所的建设,真正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泰宁县朱口镇人民政府 邓晓晖)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