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喜看康乐家园创建列为省体育局绩效管理体系指标

时间:2018-06-29        来源:漳州市老体协

625日,福建省体育局印发了《2018年度绩效管理工作方案》,将“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列为省体育局绩效管理体系指标,并明确今年全省创建要完成15%,创建覆盖面达到40%

“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列为省体育局绩效管理体系指标,把“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与部门绩效管理挂钩,使创建活动刚性起来,体现了“部门尽责”的决心,这必将促进各地体育部门自加压力,采取有效措施,更好为康乐家园创建、为老年体育服务。

“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列为省体育局绩效管理体系指标,可以起到效仿作用,带动其他政府部门也行动起来,关注老年体育工作和健康老龄化事业,根据各自的职责和能力,从政策、人才、资金、场地等方面,支持和帮助老年体育工作,促进老年体育事业发展。

“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列为省体育局绩效管理体系指标,让各地各级老体协看到了“部门尽责”的决心,这必然促使各地各级老体协增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责任心,树立并坚定圆满完成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信心,积极发挥作用,努力扎实工作。

“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列为省体育局绩效管理体系指标,可以让广大的老年朋友充分感受到政府对老年体育健身的重视,从而激发起“走出来、动起来,我运动、我健康”的健身热情,积极参与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增强体质,提高生活质量,健康养老。(漳州市老体协 赖依依)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