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武平县召开推进“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6-27        来源:武平县老体协

                                         

625日,武平县老体协在县老干部活动中心会议室召开推进“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县老体协驻会正副主席、正副秘书长,各乡(镇)、县直及系统(行业)老体协主席或常务副主席等,共28人。

会议听取了各基层老体协关于 “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交流了各乡(镇)落实今年创建工作规划的做法。县老体协执行主席丘坤亮传达了全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要遵照省老体协王美香主席在厦门会议上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工作。

会议还听取了各基层老体协贯彻落实《武平县老体协关于开展全县有氧行进健身操展示交流活动的通知》(武老体[2018] 06号)有关情况的汇报,部署7月下旬至8月下旬到基层督查“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情况有关工作和有氧行进健身操开展情况。(武平县老体协 曾文骞)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