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再动员,再认识,再发力,再前进

时间:2018-06-04        来源:漳州市老体协

      ——写在全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座谈会后

5月28日至30日,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在厦门组织召开了全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座谈会。王美香主席在会上的讲话中,回顾总结了全省及各地在三年创建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与经验,查找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原因,还为今后如何更扎实有效推进创建工作发表了指导性的意见。

这次会议,是我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再动员的会议。它让全省老体工作者既看到所做工作取得的成效,也看到存在的不足,从而振奋精神,有的放矢强化工作措施,力补短板,坚持标准。

这次会议,是我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再认识的会议。它让全省老体工作者更进一步认识到创建工作是实施健康老龄化行动计划重要任务之一,有着十分积极的社会意义,也清醒地认识到此项工作大有可为但任重道远。

这次会议,是我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再发力的会议。它让全省老体工作者看到创建工作成效显著,艰辛付出就有可喜回报,但还有差距,创建工作永远在路上,不能半途而废,必须不忘初心,再接再厉。

这次会议,是我省创建“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工作再前进的会议。它让全省老体工作者看到创建工作得到各级党委政府的重视支持,成为党政主导,部门尽责的民生工作之一,加之各级老体协的积极作为,创建工作必将更上一层楼。  (漳州市老体协  赖依依)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