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厦门海沧区召开创建“康乐家园”总结部署推进会

时间:2018-04-20        来源:海沧区老体协

    4月11日,海沧区老体协召开2018年度创建“康乐家园”部署推进工作会议,全区各街道、社区、村(居)文体协管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老体协副主席洪天文主持,洪天文副主席总结了近两年区创建“康乐家园”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和不足,提出了今年工作目标和计划,明确今年全区参与创建验收的单位17个,其中:首次参评的9个;市级申报省级的8个。并指出,区主要领导指示我们,创建“康乐家园”五年的任务,要在三年完成,今年是第三年,也是关键的一年。计划时间节点安排:9月前完成自查整改,填平补齐工作,10月前完成区级验收,再次整改和填平补齐,确保年内市级和省级验收一次成功。

    会议强调,大家回去以后,要及时向领导汇报,加快投入到创建“康乐园”验收的准备,要严格按照创建“康乐家园”六条标准,尤其是硬件设施投入和准备工作要抓紧,软件的基础管理工作要跟上,千万不要脱节,不要顾此失彼,做到统筹合理安排,区老体协会按计划不定期到基层巡查,进行检查指导,确保一次通过上级检查。

    在推进会上,洪天文副主席还从“如何开展创建工作;如何迎接上级考评验收”等方面对基层文体协管员进行了业务培训和辅导,系统学习省、市创建“康乐家园”的有关文件和精神,同时请海发社区创建活动达标的单位介绍经验,让大家学习有依据、看有榜样、工作有标准、培训有交流,为全面完成今年的创建“康乐家园”任务奠定了基础。(刘臣亮)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