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长汀县领导调研“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

时间:2018-04-02        来源:长汀县老体协

 

 

 

3月21日下午,长汀县副县长吴昊、县人大原副主任、县老体协主席张明松及县府办、文体广新局、老龄办、住建局、发改局、文明办、财政局、老干局等有关部门领导一行深入汀州镇、策武镇、古城镇进行“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现场调研。

吴昊副县长一行先后现场查看了汀州镇南门社区、中心坝社区、策武镇南坑村、古城镇古城村老年人健身场所设施,与基层老体协班子成员亲切交谈、询问了解“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创建工作情况,并在古城镇召开现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昊副县长对现场调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树立典型,抓好省、市“康乐家园”示范点建设,发挥好示范作用。二是整合资源,各部门要把“康乐家园”创建列入农村相关建设项目中,同计划、同安排、同实施。三是分类推进,基层老体协基础条件不同,要根据不同类型分类推进。四是部门协作,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共同推进创建工作;乡镇人民政府要作为牵头部门,向村级延伸,统筹本乡镇的创建工作。五是强化督查,县府办要组织相关部门,按季度开展督查,确保创建工作顺利进行。(张向诚、邓富彬)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