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康乐家园

厦门市老体协领导考察同安区老年健身场所建设

时间:2018-03-23        来源:同安区老体协

                                                                                                                  

                                          

 

  3月14日,厦门市老体协常务副主席邵华、秘书长赵翔、副秘书长吴玉月一行,在同安区老体协主席郭友民、常务副主席苏志强、李挺生、副秘书长周晚水陪同下,现场考察区梧侣文体中心地掷球场该球场是市老体协指定的市第10届老健会地掷球比赛场地。 

  今年开春以来,同安区政府已投入资金完成对球场改造提升邵华常务副主席一行冒着春雨,一遍又一遍察看市地掷球专委会人员分别在4个焕然一新的地掷球场上进行掷球演练,肯定改造提升后球场质量好很规范,周围环境优美可以进行大型的地掷球交流比赛郭友民、周晚水、区地掷球专委会主任叶康宁认真向邵华一行汇报球场改造的过程,市地掷球专委会主任林和盛、副主任庄夏生称赞梧侣文体中心地掷球场是省、一处规模最大的球场。 

  在梧侣文体中心建4个地掷球场,是2015年9月11日邵华常务副主席和时任同安区副区长林国财到文体中心调研老年健身场地建设时达成共识现场决定兴建的项目,此后在区领导的重视支持体广电出版局的积极办理下,2016年顺利建成投入使用当年领导站立的地方(见附图),就是现球场的位置。在球场边,邵华常务副主席冒雨站了许久,望着被雨淋湿的塑胶球场,他和在场人员说了如何让球场防雨淋防太阳晒保持整洁保持质量,又能成为文体中心广场一个美丽景观的再提升设想,得到大家的赞同一向讲究办事效率的邵华常务主席,当日就找到同安区区长王雪敏组织部长王秀珠谈地掷球场再次提升建设的建议,又一次和区领导达成共识。 

  考察之日上午,邵华一行还先后到西柯镇洪塘头社区,对该社区兴建的钢瓦结构综合球馆的规范化建设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到五显镇四林村调研并协助解决该村新建的老年活动中心的健身器材配备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李挺生  / 郭友民  余海波 图)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