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身项目

三种理疗瑜伽可治病

时间:2018-01-05        来源:福建老年报

                         

                     

 

三角式瑜伽. 理疗效果:改善消化不良

1.站立,右足向右跨开一步,与两肩同宽,脚尖稍向外打开。

 2.吸气,双臂侧平举掌心向下,与地面平行,这是基本三角站立式。

3.呼气,左脚向左打开90, 再吸气,上身向左伸展,保持双臂平行于地面。呼气,向左侧弯腰,左手尽量伸向地面,双膝不要弯曲。上身与地面保持垂直,右手可以顺势向上伸展, 保持双臂在一条直线上,眼睛始终看向右手指尖。

4.停留10秒至1分钟,吸气,然后借助向上伸展的右臂力量身体慢慢回升,头回正中,直立站好,双臂与地面平行。

5.自然垂下双手回到最初姿势,然后交换体位练习。

                    

                    

束角式瑜伽 理疗效果:强化肾脏

 1.坐在地面上,把两腿向前伸直,弯曲膝盖,让手脚贴近身体,然后用双手抓住脚趾。

2.大腿分开,膝盖放低,直到膝部接触地面手指牢牢抓住脚趾,脊柱挺直,双眼注视前方或者内视鼻尖,尽量保持这个姿势。

                     

犁式瑜伽 理疗效果:改善失眠症状

仰卧,双手掌心向下自然放在垫子上,并拢双腿,吸气,向上抬双腿至与地面垂直。(健康有道网)福建老年报20181412版)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