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健身图片

翔安区马巷镇开展有氧行进健身操展示活动

时间:2019-03-18        来源:马巷镇老体协

  316日下午,春风和煦,马巷舫阳校区汇集了来自镇辖28个社区850个中老年人健身操运动员。他们是各社区选抜的中老年人精英,参加马巷镇老体协、关工委承办的“2019年马巷镇全民健身运动之有氧行进健身操展示活动”。 

  展示组分为四个方阵进行,每个方阵200多人,运动员着装整齐,在领操员带领下,跟着时尚优美的乐曲展姿行进。老年朋友们喜气洋洋,英姿飒爽,动作划一。场面美观,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许多视频、照片迅速出现在微信上。 

    最为壮观的是大会操。850名健身运动员随着乐曲节奏,翩翩起操的动人场面,将展示活动推向高潮。令大家啧啧赞叹! 

    马巷镇全民健身活动“每年一主题、每年一展示”,已成为镇老体协、关工委的常规项目。2018年为了抓好有氧行进健身操,马巷镇老体协组织骨干学习有氧行进健身操动作,注重乐感理解与动作规范。5月份,镇老体协组织各社区骨干进行培训。全镇有127个健身骨干参训。 

    有氧行进健身操融合了体操、韵律操等健身操动作,配以现代时尚、向上、动人的音乐元素曲调,动作不大,场地大小均可举行健身,深得中老年朋友的喜欢。他们在社区骨干的教练下,认真学习,勤学苦练,成为广场舞之后的又一个群众性健身项目。 

马巷镇全民健身活动在镇老体协带领下,各社区都蓬勃勃地开展起来。(朱文传 谢德明)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