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2020年全省老体协工作会议的通知

时间:2019-12-12        来源:省老体协

 

闽体老〔201943

 

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召开2020年全省老体协工作会议的通知

 

 

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省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省老体协各专委会:

经研究,省老体协定于20201月旬在三明沙县召开2020年全省老体协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01月8108日报到,会期1天10午离会

二、 会议地点三明沙县广容大酒店。

  三、参加人员省老体协领导,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省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主席、秘书长,各设区市市直及县(市)区老体协主席,省老体协各专委会主任。 

四、会议内容

1、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总结2019年老体协工作,部署2020年老体协工作任务。

3、为获得2019年福建省“老年人健身康乐家园”的单位代表授牌为获得省级老年人气排球、门球、柔力球之乡的单位授牌;表彰老体协宣传工作优秀通讯员、通讯工作积极分子。

4、省老体协各专委会谈明年工作思路。

5、审议2020年全省老体协工作要点。

6、考察县老年体育工作

五、经费:与会人员住宿费198元/间.天)交通费、医药费由所在单位承担,伙食费等其它费用由大会负责。

六、要求

1、各设区市老体协负责通知所辖市直、县(市)区老体协主席,并汇总参会人员名单(含驾驶员)及往返车次12月27日前报省老体协办公室。

2、省老体协各专委会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筹划好明年工作,大会发言时间不超过5分钟。

3、参会人员请于1月8日下午5:30前报到,需要住单间的务必在报名时予以明确,以便安排。

4、会议地点交通方便,大部分县(市)区均已通动车,提倡与会人员乘动车前住。

七、其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⒈ 参加会议人员报名表

 ⒉沙县广容大酒店交通指南

       

           

                     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12月12

(联系人:叶建贤,电话:0591-87919775,QQ号:228977283)

 

 送:省老体协领导,省体育局。

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办公室            201912月12日印发

 

附件1

 

参加会议人员报名表

 

姓  名

性 别

职务

是否

单间

往返车次

 

 

 

 

 

 

 

 

 

 

 

 

 

 

 

 

 

 

 

 

 

 

 

 

 

 

 

 

 

 

 

 

 

 

 

 

 

 

 

 

 

 

 

 

 

 

 

 

 

 

 

 

 

 

 

 

 

 

 

 

 

 

 

 

 

单位:(盖章)             联系人:         电话:

 

 

附件2

 

县广容大酒店交通指南

 

.自驾车

沙县高速出口往前60米右转100米即到广容大酒店。

.动车:

三明北站(沙县)出口往右走,至公交车站乘7路公交车,

在小吃城站下车后,往前走60米再右转50米即到广容大酒店。或三明北站出站后乘出租车到广容大酒店(15元车程)。

.温馨提示

18日下午,会议有安排车辆在三明北站接站,需要接站的请提前将乘车信息报省老体协。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