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福建省“乔丹杯”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9-04-15        来源:省老体协

闽体老〔2019〕15号

 

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举办

福建省“乔丹杯”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的通知

 

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省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普及推广老年人网球健身运动,选拔队伍参加全国和华东地区老年人网球项目交流活动。经研究定于5月在福州举办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省“乔丹杯”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现将竞赛规程印发你们,请积极组队参加。

 

 

 

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年4月15日

 

 抄送:省体育局,省老体协领导。

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2019年4月15日印发


福建省“乔丹杯”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竞赛规程

 

一、活动名称

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福建省“乔丹杯”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

二、主、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二)承办单位:福建省老体协网球专项委员会

(三)协办单位:乔丹体育基金会、福建省奥体中心

三、比赛日期及地点

    (一)日期:2019年5月15日至17日(15日上午报到,11:30领队教练员会议,14:00开幕式后开始比赛;16日—17日上午交流活动,下午离会)。

    (二)比赛地点:福建省网球俱乐部网球场。

    四、设项及组别

    (一)男子双打、女子双打;

    (二)年龄分组:

        男子甲组:65-70岁(1949年至1954年)

        男子乙组:60-64岁(1955年至1959年)

        女子甲组:63-70岁(1949年至1956年)

        女子乙组:55-62岁(1957年至1964年)

    五、参赛办法

(一)每单位限报领队兼教练1人(由各单位老体协秘书长兼)、运动员8人,领队兼教练员如符合运动员条件的可兼报运动员,但占运动员名额。

(二)每单位每个组别限报一对双打,高年龄组运动员可以参加低年龄组的比赛,反之不可。

    (三)参赛者必须符合年龄规定,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本项目活动者。

    (四)每人只能参加一个组别的比赛,报名一旦确定,所选择的组别不得更改。

    六、比赛办法

    (一)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网球竞赛规程。

    (二)比赛分二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各小组前2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再决出名次。

    (三)比赛采用一盘6局无占先决胜负,6:6时抢7决胜负。

    (四)循环赛若二队获胜场数相等,则按相互间胜负决定名次;若三队或三队以上获胜场数相等,则按各队在整组比赛中获胜的局数决定名次;再相等,则按抽签决定名次。

    (五)上一场比赛结束时间即为下一场比赛开始时间,10分钟不到场,按弃权处理。

    (六)遇场上比赛时受伤,允许一次10分钟的治疗时间,超出规定时间不能继续比赛的,按弃权处理。

    (七)比赛用球:威尔逊牌比赛球。

    七、录取名次及奖励

    按各参赛组别、对数的30%金奖,30%银奖,40%铜奖,颁发获奖证书。

 八、报名、报到时间、地点

(一)各参赛队请于4月26日前将报名表(电子版)发省老体协网球专委会游思兰副秘书长收(邮箱:2294033299@qqcom ,电话:13860677370)

(二)参赛运动员必须填写《自愿参赛安全责任书》,报到时由各领队收齐交给会务组。比赛时如有身体不适不要参加比赛,如果比赛中出现健康问题,则按《自愿参赛安全责任书》要求处理,组委会概不承担责任。

(三)各队运动员意外伤害保险自行负责(报到时带来)。

(四)参赛运动员请随身带好身份证,以便于核对年龄。

(五)请于5月15日上午自行到福州奥体商务酒店【地址:福州市五四北路31号(省体育中心东门)】报到。

酒店陈经理:18060698256  电话:0591-88333999,

 九、经费

参加交流人员差旅费、住宿费、医药费由派出单位承担,其它费用由大会负责。

裁判员

仲裁、裁判长和裁判员由承办单位选聘。

十一、本通知最终解释权由大会组委会负责。

十二、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福建省“乔丹杯”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报名表

2、自愿参赛安全责任书

 

 

 

附件1

 

福建省“乔丹杯”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报名表

 

队伍名称:           人:       手机号码:                 

队内

职务

姓名

性别

民族

身份证号码

报名项目

备注

领队兼

教 练

 

 

 

 

 

 

甲组队员

1

 

 

 

 

 

 

2

 

 

 

 

 

 

3

 

 

 

 

 

 

4

 

 

 

 

 

 

乙组队员

1

 

 

 

 

 

 

2

 

 

 

 

 

 

3

 

 

 

 

 

 

4

 

 

 

 

 

 

 

注:1.如对餐食有特殊要求,请在备注中注明。

2.请用电子版报名。报名截止日期:4月26日。

 

2019年    月    日

 

 

附件2

自愿参赛安全责任书

 

我自愿报名参加在福州市举办的2019年福建省“乔丹杯”老年人网球交流活动并签署本责任书;对以下内容,我已认真阅读、全面理解且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一、我愿意遵守本次比赛的各项规则规定,如果本人在参赛过程中发现或注意到任何风险和潜在风险,本人将立即终止比赛并报告组委会。

二、我充分了解本次大会期间的训练或比赛期间有潜在的危险,以及可能由此而导致的受伤和事故,我会量力而行,以对自己安全负责的态度参赛。

三、我完全了解自己身体状况,确认自己的健康状况良好,并对本人在此次比赛活动期间的健康安全问题负完全的法律和经济责任。我参加本次比赛已征求家属同意,万一发生意外,我和家属负完全责任,绝对不找领队和主办方负责。

四、我同意接受比赛主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期间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

因此,我郑重声明,可以正常参加本次比赛。

 

队名:             本人签名:         家属:

 

2019年    月    日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