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公告通知

福建省体育局关于微信公众号上线的通知

时间:2018-08-29        来源:福建省体育局官网

 各设区市体育局、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各体育社团协会: 

为了适应自媒体时代的体育传播发展要求,加快打造省体育传媒中央厨房,加快构建我省体育系统报、台、网、端等各类传播平台融合发展的大格局,实现一体策划、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以更好服务广大人民群众需求,更好服务福建体育事业发展,现将省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和手机客户端(APP)使用方式通知如下: 

一、《福建体育》手机客户端:20175月份上线的《新福建》政务频道——《福建体育》APP下设要闻、群体、竞技、青少、产业、文化、基层、专栏等栏目,截至20188月订阅量已达7.21万。 

二、腾讯新闻APP福建页卡福建体育宣传专题共设有8个版块:最新动态(每天最新最快的资讯)、备战省运、全民健身、竞技体育、青少赛事、体育产业、体育文化、视觉新闻,为福建体育宣传提供最为广泛和最快速的传播平台和优质的传播效果保证。 

三、省体育局微信公众号:共设有三大板块:微官网、微体育、微矩阵。为扩大福建体育宣传面,实现微信公众号平台资源共享,请各单位在积极关注的同时,将你们的宣传平台入驻省局微信公众号或将网站链接进行对接,技术联系人:陈书林,电话:18650857925 

省体育局将积极为推动福建体育事业发展的宣传工作做好各项服务保障。 

联系人:局政宣处马晓敏 

电话:0591-8787259013675007911 

  

附件:微信公众号、手机APP二维码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