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政关怀

福建省委组织部长王宁视察南平市老年人活动中心

时间:2017-05-27        来源:省老体协

 
 
 

323日下午,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宁,在南平市委书记袁毅、市长许维泽、市委组织部长罗志坚的陪同下,突然到访南平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和延平区杨真西社区及玉屏山老年人活动中心

王宁部长在听取陈慧珠有关市老年人体育活动中心建设情况介绍后,考察中心内设置的气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当王宁部长和市领导看到各场馆满员活动的老年人感到十分高兴王宁部长很有感触地问:“有多少人到中心活动?”市老体协陈建荣主席说“自去年71日对外开放至今,已接待2万多人次,日均150多人次”。王宁部长还询问了解地掷球的活动规则,并与大家探讨麻将室的管理问题,很专业地询问“门球场跨度很大,后加顶盖是否经过正规设计?”等等。

当市老体协的同志对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建设老年人活动中心这件实事的赞许南平市委袁毅书记说“市委、市政府只是做了该做的事,就得到这么多的赞许!”许维泽市长说“我们还应该继续给予支持”,并答应专门听取老体协的汇报。王宁部长给予充分地肯定,他说“中心建得很漂亮,管理也很好!”希望继续搞好管理,充分发挥中心的作用,为老年人提供优美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

    王宁部长在南平市领导的陪同下,考察了延平区杨真西社区及玉屏山老年人活动中心,中心负责人表示:领导的莅临指导和指示,是对我们的极大鼓舞和鞭策!我们一定会继续努力地为老年人提高幸福提供优质服务,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贡献。(陈慧珠、兰福生)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