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政关怀

副省长李红参加福建省老年体育代表团成立大会

时间:2013-07-18        来源:福建省老体协

 

2013718日,第二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福建省代表团成立大会在福州的省老年人体育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省政府副省长李红,省老体协主席袁启彤、执行主席王美香、常务副主席黄文麟、郑义正、宋峻、林逸、特别顾问叶继革,省体育局局长徐正国、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强、省老龄办常务副主任方少雄,省老体协常务副主席蔡天初、孙君梅、张立仁;福州市、省直及行业系统老体协领导,在榕的各代表队教练员、队员等,共120多人。

省老体协执行主席、福建省代表团团长王美香在大会上说,第二届全国老健会将于88日在北京市开幕,1013日在深圳闭幕。大会共设12个老年人体育健身项目,先后分别在全国12座城市举办。我省组织12支代表队参加全部项目的展示交流(厦门单列,另行组队)。经省政府同意,我省成立以李红副省长、省老体协袁启彤主席为名誉团长,省老体协王美香执行主席为团长的福建代表团。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最后,在欢乐、奋进的乐曲声中,李红副省长向王美香团长授予“福建省代表团”团旗。

附件下载

主办: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    承办:福建省经济信息中心
闽ICP备15018124号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980号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新店南平东路72号
邮编:350012    电话:(0591)83337076     传真:83335612    电子邮箱:fjltx2009@126.com